XO小百
XO小百

Hi你好~我是小百,分享一些大人的知識和玩具,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裡面有"免費"線上增添羞羞感情趣的小物,一定讓你開心的!

👹八爪椅是什麼?要怎麼玩呢?

Hi~

我是小百

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xxoo100.com💛


小百國小時某次家庭出遊到一間摩鐵住宿一晚,房間擺著一張造型特殊用處不明的椅子,那個年代手機還未普及更不用說上網了,所以沒辦法像現在有任何問題就問問估狗大神,問長輩也問不出所以然,但是這椅子旁邊兩根握把太像,日本機器人動畫裡的駕駛艙,讓我當下猛烈的覺得熱血沸騰!簡直帥翻了,玩到夾到手,還是樂此不疲。


互動變換艙壓 盡享與愛莉絲吸允與收縮

>>>>>>立即選購LETEN_未來艙RO 藍芽10V<<<<<<


長大後跟女友逛街,逛著逛著就累了,不小心進到汽車旅館修行,又見到了那張特別的椅子,當時已聽過八爪椅的名號跟傳聞,研究研究了一番有猜到把手是用來抓的,旁邊兩個小檯子應該是放腿用的,下面那個小椅子可能是給人坐的吧?帶著滿滿問號最後還是無果,因為「怕夾到」所以沒有使用椅子。抓緊剩下時間辦正事要緊,我們趕快回到床上休肝(讓肝休息)🚀等等繼續逛街買衣服。

八爪椅

可惡!再度遇到這張酷炫的椅子竟然還是不知道如何使用,下次再遇到時我要變強!喔~不對,我是說下次再遇到前我要了解八爪椅的用法,解鎖八爪椅成就,出於好奇小百蒐集了一些關於

  • 八爪椅用法
  • 八爪椅類型
  • 八爪椅由來
  • 八爪椅優點

💪讓我們一起增加對八爪椅的知識(姿勢)吧!



🤔八爪椅是什麼?

八爪椅是為各種不同的性交體位或前戲所設計,也可做到原本肌力所不允許的姿勢,外型酷似婦產科的診療椅,共同的特徵是椅子兩角落各有兩個小平台可以將腿放上去。

八爪椅_金
八爪椅_咖啡
八爪椅_紅
八爪椅_粉紅

🐙關於八爪椅的名稱

為何叫八爪椅呢?明明椅子上才四隻腳呀,蜘蛛人裡的八爪博士只有四支機械觸手也叫八爪博士呀(。關於名稱由來據說是有人戲稱,椅子上的四隻腳加上使用中的兩人雙腳合稱「八爪」(椅子”4″ + 男”2″ +女”2″ = 8支腳),所以說要合體才是八爪椅の完全型態!

蜘蛛人2-八爪博士


🕮八爪椅用法圖解

找資料過程瞄到八爪椅可以使用36種姿勢這讓小百頗感興趣,發現有下圖八種基本的八爪椅用法姿勢,馬上秒懂我多年來的疑惑,網路真是偉大的發明!後來才知36種姿勢只是大家好玩在調侃而已,不過也許你可以從八種用法裡延伸出36種以上的姿勢唷。

八爪椅用法圖解

🤸‍♂🤸‍♀延伸閱讀:新招用不完《江戶48手》日本人の愛愛秘笈!(下)


✔︎八爪椅優點

女方躺在八爪椅上將雙腿放置兩旁的支架,此時會使女性的陰部完全暴露給另一半,方便挑逗、前戲。因有為女方雙腿設計的支架撐住,女方可以大大省下抬起大腿的力氣,專注享受性愛帶來的樂趣。若是彼此肌力不足,像是高難度的老漢推車利用八爪椅的支撐,也是有可能實現。

  • 新鮮刺激
  • 輕鬆省力
  • 開發新姿勢



👩‍🌾八爪椅的由來

根據《ETtoday旅遊雲》的報導,八爪椅的起源已不可考。其中幾個版本,還上過新聞版面。


01.〈五金行版〉

在彰化有一位經營著五金行的老婦人許毓容,說是被一位復健師啟發所得到的靈感,進而開始研究發明,八爪椅發明者許毓容:「我是做五金零件的運動器材的,想說研發看看。」

國內7~8成汽車旅館都曾是他的客戶,並已通過經濟部的專利申請。許毓容表示其實中國古代就有類似的情趣椅,她只不過是把國粹發揚光大。

五金行示意圖


02.〈鹿港農村版〉

曾任職薇閣汽車旅館的經理人黃揆元表示,多年前為了經營汽車旅館鑽研許多題材,親自登門拜訪一位七十多歲的高人。阿嬤跟黃揆元跟聊到她早上三~四點得起床照顧農作物,晚上還得應付老公,實在是太累人了。為了省力,阿嬤多方嘗試後,最後想到在藤椅上加裝兩支粗棍子,正是陽春版的八爪椅,且愛愛結束之後還能直接在椅子上睡。

藤椅示意圖



03.〈焊接工版〉

中部老旅館則有業者這樣一說,說是彰化某少婦到醫院檢查,坐上內診檢查椅時,意外發現這張椅子能有更多用途,若用在情趣方面也很方便,便請了擔任焊接工的老公改造而成。

焊接示意圖


🔌電動八爪椅

八爪椅被發掘後,廠商大量複製,甚至還有升級版本的電動八爪椅

因汽車旅館逐漸轉型,陽春型的八爪椅被用壞了,許多業者也不會再進新的八爪椅,取而代之得是非情趣的電動按摩椅

電動情趣椅


🕹️更多情趣椅

2021年在淘寶用關鍵字搜尋合歡椅、情趣椅、 性愛椅、愛樂椅、八爪椅、歡樂椅、做愛椅、龍鳳椅,也可以找得到更多電動情趣椅的款式,甚至還有雙人一起在電動椅上搖擺的,兩人不用出力就可以坐好做滿。好多名稱令人眼花撩亂,但大多時候八爪椅情趣椅的差別在於有無電動的功能,八爪椅通常是指沒有電動功能的;情趣椅則是指有電動功能的。


互動變換艙壓 盡享與愛莉絲吸允與收縮

>>>>>>立即選購LETEN_未來艙RO 藍芽10V<<<<<<



✒︎總結

下次再見到這張椅子終於可以解鎖出更多姿勢,至少應該可以減少被八爪椅夾到的機率吧。 關於起源如果真的是來自台灣阿嬤,這實在是又猛又有創意,阿嬤們各個真是深藏不露!



Hi你好~我是小百,分享一些大人的知識和玩具,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裡面有"免費"線上增添羞羞感情趣的小物,一定讓你開心的!

💛https://xxoo100.com💛


延伸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