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小百
XO小百

Hi你好~我是小百,分享一些大人的知識和玩具,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裡面有"免費"線上增添羞羞感情趣的小物,一定讓你開心的!

11/28日本的《絕對領域日》白皙大腿x短裙x膝上襪

Hi~

我是小百

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xxoo100.com💛

11月28日,天氣慢慢轉涼但在這一天日本不論是twitter主、偶像、Coser、AV女甚至偽娘們不畏寒冷也都上傳了自己的絕對領域大方跟網友分享,真的太佛心了。



什麼是絕對領域?

也許有些人還不知道絕對領域,小百稍微解說一下,所謂『絕對領域』,指的是『女孩的超短裙(或短褲)到過膝襪之間,那段白皙若隱若現的大腿,且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域』。

被過膝襪咬住擠出的粉嫩大腿肉,充滿著誘惑跟幻想,裡面也有著男孩們的美夢♡。


11/28 是”絕對領域日”

11月28日這天為什麼是絕對領域日呢,是因為1128這四個數字跟日文的諧音「いいニーハイ」相似(中文直譯就是:不錯的大腿襪/好膝上襪/好棒過膝襪),所以這天也就被日本網友稱『絕對領域日(いいニーハイ日)』啦。


絕對領域的黃金比例

此領域還非常講究有著一個黃金公式”4:1:2.5″

「 超短裙 : 絕對領域 : 膝上襪 = 4 : 1 : 2.5 」
 允許誤差值不多於25%


給我咬肉感~不要欺騙我感情

還有,絕對領域除了膝上襪跟短裙(短褲),還有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咬肉感」

咬肉感就是膝上襪束縛住大腿肉,邊界擠壓出腿的性感,突顯腿的彈性跟膠原蛋白含量的視覺饗宴。

所以當開始有「假膝上襪」的出現,少了這種咬肉感,小百原本熱血的心情就被澆滅一半,但台灣在路上真的滿少見有人在穿膝上襪,可能對於女孩子膝上襪會一直掉,隨時要拉起來作調整很麻煩,所以買假膝上襪方便得多,不過其實有人穿我已經要謝天謝地了(興奮)。


歷史

有一說絕對領域一詞來自”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面的一個類似防護罩的招式,名為”A.T.立場”,全英文名”Absolute Terror FIELD”,直翻的話「絕對恐怖領域」,也叫「絕對領域」,從含義上能理解為絕對不可侵犯的領域。


最後

小百第一次觸到絕對領域一詞是在「新世紀福音戰士」第一話裡面主角「碇真嗣」操作初號機跟「使徒」對打,使徒使用「絕對領域A.T.立場」阻擋主角的攻擊。

這是我對絕對領域非常酷的第一印象一直深植在我的腦海中,後來又第一次得知這詞用在少女的腿上沒有違和感,只是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不管如何都是都沒關係,少女的「絕對領域」絕對是人類的一大福音,1128這天我還不看爆。


1128這天你想怎打開你的「絕對領域」呢?

更多內容就來:

💛https://xxoo100.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