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小百
XO小百

Hi你好~我是小百,分享一些大人的知識和玩具,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裡面有"免費"線上增添羞羞感情趣的小物,一定讓你開心的!

🎲小百の情趣魔骰-辛普森情趣骰♥SexyDice

Hi~

我是小百

歡迎來到我的網站逛逛:

💛https://xxoo100.com💛

由於Matters沒辦法自訂HTML跟CSS

本篇的免費情趣骰>>點選這裡<<免費玩

逛逛小百網站,還有其他的免費情趣小物任你玩~


以下為介紹



《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是美國福斯廣播公司(Fox Broadcasting Company)所創作的成人喜劇動畫,在第21季第5集-穿著NaDa的惡魔(Season 21 Episode 5 –The Devil Wears Nada)中,有一橋段是身為一家之主的荷馬·傑伊·辛普森(Homer Jay Simpson)以下簡稱荷馬,和他的妻子瑪喬麗·美枝·辛普森(Marjorie Marge Simpson)以下簡稱美枝,的趣事。

本集因荷馬在核電站的工作被升為助理,工作變得繁忙,壓力山大的荷馬回家只想倒頭就睡,卻忘了太久沒和妻子美枝”做功課”。為了補償美枝,荷馬特別訂了一間海景飯店享受兩人的時光,美枝也為此特別準備了按摩精油、性感內衣、情趣骰子來調情。



本集劇情摘要


美枝準備了按摩精油、性感內衣、情趣骰子



▼ 美枝示範一次情趣骰如何遊玩,並說明一顆骰子有部位,另一顆骰子有動作,第一骰是NUZZLE NECK(頭頸相依)

美枝示範情趣骰玩法



▼ 美枝樂意的執行指令靠在荷馬身上,接著荷馬躍躍欲試的擲出了他的第一骰~

荷馬躍躍欲試


▼擲出了舔(Lick)眼睛(eyes)…這也讓我小沉默,接著荷馬擲出第二骰

荷馬第一骰(舔眼睛)


▼第二次擲出拍打(spank)頭髮(hair)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有戳到我笑點,而且荷馬的what the情緒很到位,下面有影片可以去看看,然後荷馬面色凝重地擲出第三骰

荷馬第二骰(拍打頭髮)


▼第三骰擲出對屁股悄悄話XD,最後荷馬說了「這真是爛遊戲」超白爛。

荷馬第三骰(對屁股低語)





這骰子跟一般市面上的不太一樣,帶有一點搞笑成份,如果一般的骰子玩膩了,可以來這裡玩看看這顆令人傻眼的骰子,送給喜歡性愛中帶點歡樂的你。




▼▼▼🕹️更多情趣骰▼▼▼


🎲小百の情趣魔骰part1-中文字版本



🎲小百の情趣魔骰part2-emoji表情符號版



🎲小百の情趣魔骰part4-愛愛姿勢江戶48手版


Hi你好~我是小百,分享一些大人的知識和玩具,歡迎來我的網站逛逛,裡面有"免費"線上增添羞羞感情趣的小物,一定讓你開心的!

💛https://xxoo100.com💛



延伸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