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謙
子謙

管理與藝術的底蘊,科技與傳統工藝的融合,分享人生的經驗、職場上的歷練,藝術上的體驗,讓彼此互相學習與成長。

品味人生|Good bye 2022~

2022是有緣的一年、是轉變與成長的一年~

2022是有緣的一年

因緣際會自費報名所費不貲的教練課程,竟遇上了一年前一起上哈科米的同學,在教練學校裡擔任助教;

首次出差到越南這個國度,結識了許多華人與越籍朋友,而從這一些剛認識的朋友中得知,我竟也熟識他們的朋友,而且還是好幾位,其中一位更是在日本的顧問!


2022是轉變與成長的一年

完成教練的課程,過程中帶給我很大的衝擊,但這些衝擊讓我在身心上有所轉變,在心智上成長,直接間接地影響無論是工作或生活;更讓我真的朝向心所嚮往"此心安處是無鄉"的境界發展。


2022完成了那些值得一書的事?

晚上到公園健走114次;

感染後獨居山上21天,而獨自生活21天也是前所未有的經驗,有許多的體會與感受;(📖延伸閱讀:品味人生|65385分之一品味人生|定風坡品味人生|【撫古幽思】紫薇花對紫微郎)

教練課程結業;(📖延伸閱讀:原來妳一直都在閱讀筆記|《教練》價值兆元的管理課~成)

投稿並刊登於經濟日報共九篇文章;

首次出差到訪越南,體會當地文化與民情,也完成了被交付的專案任務。


珍惜,所以在此摘要紀錄!

感謝在2022所遇到的人事物,帶給我的所有美好,Good bye 2022~

願一切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