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习惯这档事活动圆满结束啦!

终于,习惯这档事社区活动结束啦!我数学很差,每天打开Likeland App还要减掉奖金对我来说有点折磨。。。话说,我怎么一个月多没有收到like coin日报了,大家是不是也一样呢?

好啦,言归正传习惯可以是一个人的长处也可以是一个人的弱点。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是个侦探迷的话,你会发现很多时候破案的线索都是来自个人习惯为起点。感谢大家踊跃地参加此活动,让大家透过文字更加了解这大家庭里面的成员。此活动一共有43位Matters用户参与,最多拍手的前20位即将平分13700 LikeCoin, 每位将分得685like coin ,大家记得把 ID留下哦。

来,看一下得奖名单。

張蘊之 沒了咖啡、酒與菸,然後呢?

橄欖泥 習慣這檔事 - 健身成癮

@wilhb81 我非常喜欢 拉耳朵!

桐生茂豫 三歲看大?!真的嗎?

annepink 「社区活动」说说我的习惯这档事

@黑眼圈女孩 互相追蹤我的怪習慣之我有個豬鼻子

牛爸吃貨日誌 與早餐有約

@Sunline 我喜歡與不太熟的人吃飯更甚與沒有話題的熟人坐在一塊!

小澤 把想看的文章存起來不讀!

无法 这些年我跑过的路

@巫絲貓 非常喜歡找動 物

@zooman 熬夜简史

@tanlikming陈力名 习惯

晴夏LS 我對整數的執迷

@KM 遇到難題,先做下一題

@我叫懟懟侠 說說我最近的三個習慣

我的名字叫红 我是左撇子

@OldMaryin 一個很 小、很小的習慣

Cary 原子習慣:讀書心得與我的實踐過程廢文女孩

@廢文女孩 追蹤了你你吃過飛機嗎?

近来,Matters上来了不少新的用户,也因为这次的活动,让我发现了不少新的作者,下面会把所有参与活动的文章都列出。希望大家多一点互相交流。最后,要恭喜@zooman在活动结束前的四十分钟才参加,依然脱颖而出,成功上榜。至于我个人特别喜欢的有两篇分别是@張蘊之@OldMaryin

找回自己的創造力 我的三个习惯我的怪習慣 討厭接電話 戴圍巾

朦朧的夜,總有一顆星 我一直裸睡,直到青春期 我習慣睡覺流口水

每一個問題都是一個契機 戒不掉的習慣習慣

對我影響很大的習慣-喝茶 很能憋算不算习惯? 我習慣不讓飯局當中有冷場

唯一持之以恆的習慣 起床/睡前滑手機 那些色彩繽紛的圈圈點點

與書有關的習慣與癖好 沒有!會瘋狂

 習慣的終極是自得其樂 尚未成功的習慣養成

杯子的洁癖 改變人生的第一步 最近習慣用瑜珈墊做健身 我的《6分钟日记的魔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