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阴天~未出家门的12日

马来西亚启动行动管辖令已经进入12天

从一开始宣布的14天

也被延长至28天

这些日子以来

我发现自己处在一个焦虑与平复

互相交替的恶性循环状态


从一开始就有预料会封城的担心

到后来真的发生

我在封城后的第一两天开始平复

安稳自己可以好好的休息

到后来,几乎每三、四天

一张开眼睛,就有很多老板分派下来的工作

感觉精神有紧绷了起来

然后开始对于手机的信息通知

开始产生厌恶的心理


由于这封城的决定来得太突然

有很多事情我们也没有经验

也没有很多可以参考的方向

我们原本决定完全不营业

可是,后来发现

也有不少属于紧急状态的病患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也要命"

这句话在这时期来说

也贴切不过了

这样拖下去也不是办法

而且我们也理解病患不想上医院的恐惧

所以后来开会决定

大家轮流值班处理紧急案件

摄于飞往斗湖的飞机上。2017年

我们家里每天吃饭的话题

也是不断地围绕每天的新添案例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

好像不是很理想

虽然人民开始了解其中的严重性

可是,还是大家也开始闷慌

想尽办法,出外走动


一开始

我以为,可以趁这点时间

坚持每天写作

学习日语、多背写单词

多找找灵感,写一些与牙齿相关的儿童故事


可是回头一看

进度也不是很理想

感觉很心累

好像写不出什么

今天背的词

明天又忘记了😓

摄于兰瑙,沙巴。2017年

资讯爆炸的年代

也实在叫人头痛

每天都有很多

乱七八糟的传言、专家分析


妈妈开始担心我们家不够吃的

爸爸坚信我们一踏出家门

就会感染病毒

我~晕啊

结果

好不容易

找了一个会送上门的蔬菜商

下了单,等了15个小时

才回复太多人下单,目前暂时不能提供服务

摄于济州岛。2016年

乌云再厚,

太阳始终会有穿过云端的时候

好啦,真的不可以抱怨那么多

为前线的人员祷告,加油

还有给予金钱上的支持吧!

期待,可以看见蓝天的那一天

我们会再次起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