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凡事看得开,世界更美好

老实说我不太清楚这金句的作者是谁,但是这句话是我一位印度人的好朋友,再遇到可怕的经历后,还可以很释然的告诉我。上网查了一下好像有几个不同的作者,但是最多人还是说出至于Ian Maclaren。

仙本那是一个小镇,这几年因着旅游业越来越发达,加上潜水这运动也越来越多爱好者,慢慢地大量的游客开始涌入这里。就和很多旅游胜地一样,在仙本那的小镇里面老是会看到很多小孩,一直和旅客乞讨。

当时,我的朋友就是遇到两个差不多8-10岁的男孩向她要钱。以其给予金钱,朋友提出以购买食物代替的条件,然后她就把两位小朋友带到一家吃店里面。。。万万没想到的是,当她举头看餐牌的时候,手里握住的钱包竟然就被抢走。两个小孩像阵风一样,消失得无影无终。

一个人去仙本那旅游,就在快要上飞机的几个小时前被抢了钱包。是我肯定气疯了,可当我问她气不气,她给我的回答竟然是这句话。当下,我真的超级佩服她的EQ还有心态,而这句话也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