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待疫情散去后,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待疫情散去后,我想一个人去旅行。

一个人个人去旅行这件事我想做很久了,可是却一直没机会,

主要是因为我的年假很有限,可我又不善于拒绝朋友们的邀约,

所以我这已经步入三字头的丫头,还没有一个人旅行的经历。

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例如:印度、巴基斯坦、尼泊尔、越南等等。


可是,待疫情散去之后,我最想去的是台湾。

我上一次,也是我唯一一次到台湾是在我十六岁那一年

那是我很幸运被选中,参加一个21天的青年华裔台湾观摩团

我们用了21天北上南下地在台湾趴趴走。

曾经有一度,我总觉得我已经差不多玩遍了台湾,不想再去了

大学毕业的那年,本想说过了那么多年,

台湾已经很不一样,想去看看烟火体验一下跨年的气氛

但可惜,因为临时被调派到沙巴工作,只好把机票烧了


所以呀,待疫情散去之后,我最想去的是台湾

感觉再不去,我就老了。。。哈哈

我记得当年有台湾的时候,

到了很多偶像剧拍摄的场景,超级兴奋

比如说,流星花园的中正大学、公主小妹的九族文化村。。。等


虽然说,再去一次我可能不会再去回同样的地方,

而且有些地方也应该去不了,比如说立法院


当年,我觉的最酷的景点就是这个。。。哈哈。桌子底下有很多道具、牌子等


不过,

我想去一去电影/MV里的场景,趁我还没有老去的时候,当网美打卡

我想去诚品疯狂地买书,热血一下

我想去阿里山看一次日出,深刻的体会活着多好

我想去潜水到那个海底邮筒寄信,给未来的自己寄一封信

十几年前的照片,现在已经所剩不多。


暂时只想到那么多,

当前我最大的心愿还是大家平安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