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收过最奇葩、又意想不到的礼物

说到礼物嘛,去年十一月多的时候,忽然收到一个还蛮让我哭笑不得的礼物。就是忽然有一天,我的朋友忽然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到另外一个工作的地方拿快递。我当时没有多想,以为就是寄一些小东西给我,就回答我会让护士帮我代收。然后我多两天过去上班的时候,再带回家。结果开到快递盒子的时候,吓了一跳,原来这物件不小,而且还蛮沉的

转眼情人节又要到了,看到脸书上满满的情人节广告,想必大家又再抓破脑袋,寻思令人耳目一新的情人节礼物。虽然我也认为情人节是商家坑钱的大好机会,但是我还是一个蛮喜欢仪式感的人。

不过长这么大以来,好像也没有收到过什么情人节礼物。咳。。。但是某个程度来说,也不算太坏啦。。。毕竟,如果收到自己不喜欢的人的礼物,其实还蛮压力的。然后又会掉入了一个,退不退还的漩涡,很麻烦的。

说到礼物嘛,去年十一月多的时候,忽然收到一个还蛮让我哭笑不得的礼物。就是忽然有一天,我的朋友忽然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到另外一个工作的地方拿快递。我当时没有多想,以为就是寄一些小东西给我,就回答我会让护士帮我代收。然后我多两天过去上班的时候,再带回家。

结果开到快递盒子的时候,吓了一跳,原来这物件不小,而且还蛮沉的。当时就一直在猜想,到底会是什么呢。

回到家里,马上迫不及待就拆起来。看到包装盒子的时候,我真的还蛮傻眼的!

大家一起来猜猜,会是什么呢?


~~~~



提示一:需要用到电源,算是电器的一种吧




~~~~



提示二:这东西只能家用





~~~~~




提示三: 不属于厨房、也不属于客厅


~~~~~


答案是:



小米的智能马桶盖?!!哈哈哈!应该没有人猜的出来吧?有猜对的,请在留言给我。。。我想了解,到底是怎样猜中的?老实说,就算给我一百年,我也绝对不会猜到。。我拆完时候,真的就呆坐在哪里傻笑。。。

到底是什么逻辑,怎么会想到给我送这个?难道是想让我每天大便的时候,都想到你?

结果得到的答案,超现实的。。。

就是双十一有优惠,给父母亲买一个的时候,想说不然也送我一个,反正我十月生日,十二月有圣诞节。。。可以一箭双雕???

不过,这礼物还真的折腾了我不少,安装的过程看起来简单,但是实行起来并不容易。我前前后后一共装了又拆、拆了又装,结果水管还是一直漏水。最后,请我老弟来看,才发现少给了一个塑料圈,也不知道是厂家忘了给,还是我自己弄丢了,重新加上后,终于成功帮我的厕所升级。

现在,我家厕所就差👇这个罢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