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期许阳光明媚的2022

愿所有人的2022年里,乌云都能转晴
几年前的照片,因为太阳特别猛,所以用手机就能照得特备好

转眼间,在马特市的日子竟然也快两年了。没想到当时的意外踏入,尽然成为了我生命中极其感恩,而且不可缺少的部分。我经常想,如果没有遇见马特市,现在的我应该很不一样,但是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想十年前的自己应该不能想象到会有那么大的差距,毕竟从小到大的我都不太愿意接受改变。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还蛮喜欢现在的自己。有多喜欢呢,那么说吧,如果我有一个女儿,而她如果处在我现在的状态,我觉得还可以的。

马特市其实间接或是直接影响了我这两年来的改变与成长,尤其是对于各样事情的看法与角度,还有认识自己情绪的这一方面,给了我很多鼓励与探索的勇气。我特别感谢站上的各样的朋友们,在这有点颠簸的两年里,带给我不少快乐、领悟、还有温暖。

就算我处在非常黑暗的时期中,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孤独一人的。我知道身边依然有爱我的家人与朋友,而我要做的只是我伸手求助,但偏偏我却不愿伸手呼求。比起开口打字相对之下容易得多,我可以有时间前思后想,进一步了解自己的情绪与感受,而且更不需要担心要给予什么的表情,或是不小心言重了会让其他人过于担心。

感谢大家,这一群素未谋面的朋友们,总是那么用真诚的心来关爱彼此。在这里虽然经常吵吵闹闹的,但确实给了不少朋友们爱与温暖。谢谢你们,新的一年里,愿大家的夏天比冬天还长、2022年都阳光明媚。


By the way, why does the bee divorce?

.....

.......

..........

Cause he has found his new HONEY :)

He decided to migrate to America with his new honey... So now how should we call them ?

----

-------

------------

----------------

-------------------- USB !!!

因为新的一年,值得你一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