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年初三登山,希望新的一年步步高升

好风景,好心情

每一年新年,我们家都有去电影院看贺岁片的习俗

不过现在这病毒的消息,搞得人心惶惶

还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比较好。

现在我们家亲戚也不多,拜年初一和初二就搞定

趁着年初四开工前,因朋友的邀约去爬山

新年爬山,希望一整年下来可以万事顺利,步步高升吧。

以前在沙巴生活的时候,常有爬山的习惯

但近两年回来后就比较忙,也没什么朋友有兴趣就再也没有经常爬了。

这次去的山,也是我第一次去

叫着Gunung Baling, 是属于Kedah州,华玲Baling镇

由于临时才决定去,我也没有查什么资料

朋友说大约要爬两个小时我就傻傻答应

结果在路途中时,脑袋忽然清醒

问了一下才发现,“天啊,是爬上去两个小时,下来也要差不多一样的时间”

这个时候才开始担心,但是已经在路上了,来不及反悔啦。。。

行山的好处是可以看见微小的美好


我们住的地方比较远,所以我们开了大约一个小时才到。

因为太久没有爬山,大约开始走了20分钟

我己气喘如牛,觉得胸口紧闷

有点想要做呕的感觉。。。哈哈老了

想到前路遥遥,真的有点想要放弃的念头

好在一路上朋友不断的鼓励

据说这是山羊洞,大家有看出山羊吗?


过了前面的30分钟,身体也比较适应过来

一路走走停停的,也遇到很多友族同胞跟我们打招呼、恭贺新年快乐

我们开始的时候大约是8点左右

有很多人已经开始下山,他们凌晨开始出发,在山顶看日出

一路上也有看到几个太阳能灯为早晨的登山者引路

在经历了一番折腾后

终于我在十点左右到达山顶

看着迎面而来的风景,所有的汗水与力气都忘记了。

上面光秃秃的一片,所以有点晒

不过看着这美景,兴奋得来也顾不上太阳了

左拍拍,右拍拍

原图太大,我就上载个截屏的。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山了

也有可能肚子饿了,感觉下山比较不累

不过路是蛮滑的

沿路也有绳子可以抓

虽然有得抓,但是我还是摔到屁股。。哈哈

大约十二点,我们就出发去吃午餐啦。

华玲是个小镇,

基本上华人都还没有开店所以我们只好吃快餐充饥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