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的儿童绘本终于在Amazon上架了

感谢大家这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加油打气!🙇‍♀️🙇‍♀️🙇‍♀️

十月是一个超级忙碌的月份,几乎每一天都在不停地工作。每天回到家里倒头就睡,就连上Matters的时间也都是零碎。但是辛苦筹备了那么久,百忙中也要抽空把书上传。虽然不复杂,但也不简单。看了好几个Youtube影片,才搞得懂。电子版要1/11才正式开放,会免费24小时。有Kindle Unlimited的朋友们,请帮我写个读后心得。

美国US:Link

英国UK:Link

日本JP :Link

澳洲AUS :Link

加拿大CA :Link

德国GER: Link

大家可以滑倒下面,然后点击Write a customer review , 然后留下评语。

能够走到这一步,真的要感谢大家的支持,尤其是@Matty 发动的让爱发电计划。如果不是这个计划,恐怕也就不能完成这个梦想啦。当然上架和卖得出是两件完全不一样的事,不过我想这个计划也算是完成了✅。而我我也依照计划规则,使用原创故事以及在Matters首发。一路的走来进度我也都有记录,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

至于想要直接看绘本内容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这里。另外如果没有Kindle,但想要收藏电子版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用Like Coin 购买。只要支持20个Like coin并留下Email的朋友们,将可以收到一份PDF哦。

目前在没有Amzon的地方如,台湾、马来西亚、中国的朋友们,应该没有办法在Amazon上留言,不过大家可以用Goodreads帮我写一些评语,据说也会多少影响Amazon的演算法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