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还没有被遗忘的让爱发电计划~儿童绘本(进度报告3)

(编辑过)
赞美童真的人都是大人,一路历经沧桑,蓦然回首才发现童真已经遥不可及

这几天马特市上特别热闹也格外的暖,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敲锣打鼓地为着围炉开启之夜来庆贺。这一路走来,马特市的发展真的可谓让人振奋,甚至叹为观止。在这样短短的时间就创造出一个那么以创作者为中心的平台。真的是太感激Matty内的大大小小人员💗。

乘着热闹,我也起火创开自己的围炉之,大家又兴趣可以一起来玩玩。我也是抱着尝试做做看的心态,万一真的没有订阅,那我还是把注意力先放在让爱发电计划先。今天来和大家报告一下让爱发电计划的进度。计划的前生可以参阅2020的第一个闭门羹,正当我想要就此放弃的时候,竟然遇上Matty去年六月Matty启动的让爱发电计划。在Matty以及大家的资助下,我有了充足的金额还有动力继续航行。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长期以来,不断支持的大家*鞠躬🙇‍♀️。以目前的预算来看,如果后期的制作,可以顺利自己抓摸完成的话,有机会达到单凭likecoin收入,自资出版我的儿童绘本。如果我真的办到了,一定会写一篇超详细的文,和大家分享过程。

话说回来,目前插画师已经把书的内容都画好了。大致上还可以,但是还有很多地方,我希望可以修改或者是添加多一点的细节。毕竟我请的插画师还是个学生,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我也不希望给予她太大的压力。所以我现在的打算是,我自己先在在字体的体型、种类,还有排法上面作出改变。然后,再来决定想要修改和添加的部分。


我希望第一页,可以呈现更多细节,比如有垃圾在漂浮、大家在流汗,冰川融化。


大家有没有发现到这牙仙子和后面的不一样,哈哈


这一页,我还满意的,就是字体太多一点
这里可能要画多一点玩具??
有朋友觉得,里面有太多message。所以" to solve a big problem ,,,,,,, solve one by one "这一段考虑拿掉
这一页,是故事重点
sterilizing 好像有一点生词,考虑换成 boiling pot
这一页有点怪,可我就是说不上要怎样改
然后牙仙子又变身了??

基本上,没有添加说明的页面都是满意的。这里,还希望各位有经验的前辈还有爸爸妈妈们,提一下意见。越多越好因为现在就是可以改的时候呀。所以不要担心我会玻璃心,最重要的是过程中有享受及学习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