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青春里的偶像剧

青春的定义就是在于解释不清又毫无逻辑吧!致:当年还有勇气幻想自己是女主的我。

我们家小的时候,父亲管很严很少让我们看电视,我们可以一个星期完全没有开电视,朋友们还曾经笑说我们家的电视,应该是个装饰品。我是一直到大学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很多迪斯尼经典电影,我竟然都完全没有看过然后后来才上网“恶补”。

不过,在上中学的时候,开始盛行租借VCD。那个时候,每逢到了年底一个月半的长假,妈妈都会允许我们看电视。我在念中学的时候,最火爆的莫过于偶像剧了。那个时候,不论男生女生都超级疯狂。虽然现在想回去,内容大多数千篇一律,男主一一定是高冷型帅哥,男主二呢就是阳光型暖男,可是不论怎样兜兜转转,到头来笨笨又萌萌的女主还是死心塌地的爱着男一,然后剧情反转,有情人终成眷属。如果遇上良心导演,男二可能会另有所属,不然只能默默祝福。

很俗的剧情对吧,但是当下真的我和妹妹真的还蛮痴狂的。但是我想,青春的定义就是在于解释不清又毫无逻辑吧~今天,来说说在我心目中那些难忘的偶像剧。

~《千金百分百》

这是我第一部接触的偶像剧。朋友因为购买了正版的DVD很兴奋的推介,非让我带回家看,结果一看就马上上瘾。虽然想在已经不太记得剧情但是它依然在我心目中,占有一定的地位。毕竟是入坑剧。

~《恶作剧之吻》

这是经典!!虽然没有什么内容价值,真的还蛮好看的(笑点不少友甜甜的)。那个时候还蛮讨厌林依晨的,因为她在电影里面实在太笨了。不过,慢慢的还了解这演技真的不简单。除了把台湾版的两部看完,后来也把日本版的看了。后来还有中国版的,但是我已经失去了看偶像剧的耐心了。

~《宫》

这部也很爱,剧情一般般,但是男女颜值高,剧里的服装、装潢、打扮也超吸睛的。这也是唯一会让我不嫌弃,重看的一部。不过《宫2》换了角色,还蛮让人失望的,毕竟第一部的好评太高了。

~《绿光森林》

我是立威廉的铁粉,几乎由他主演的偶像剧我都看过。但是到头来,最喜欢的还是这部。也说不上什么特别的原因,大概是当年可是骗了我不少眼泪,不过现在想起来这名字是不是取得有点怪怪的?哈哈哈

~《超级女生》

虽然这一步比较小众,也不是很出名,但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是说实在的,我不是很清楚这算不算偶像剧,它的剧情是围绕着歌唱选秀的主题发展,里面的爱情故事也比较另类(或者说比较现实)。但让我一直刻苦铭心的是,何洁唱的“你一定要幸福”。到今天这首歌还是会在我的播放列表,年纪越整越大,会发现歌词越催泪。

人生除了青春,还是有很多耀眼的时刻。所以都要幸福呀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