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第一次参加演唱会,苦等了兩小時卻被取消了

这是发生在疫情之前的故事,整理电话照片时回想起来还蛮搞笑的,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从小到大我都沒有瘋狂地追隨或是崇拜任何藝人,雖然也有喜歡的明星,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去過任何一場演唱會。畢竟演唱會的票並不像電影票那麼便宜呀,所以如果不是熱粉,也不會花這筆錢去看演唱會。而且馬來西亞的天氣很炎熱,就算有戶外免費的演唱會,在這樣的天氣是人擠人的,可是活受罪呀。

2019年的時候,有一天我老爸竟然在我們家群里問認不認識陶喆還有信這兩位歌手,我和我妹兩人就特好奇,老爸怎麼對現代歌手有興趣了。原來是他朋友有免費的演唱會票,想說如果我們姐妹倆認識的話,可以取四張票然後一起去看。

當天旁晚,為了避免演唱會結束時會堵車,我們四人還專門搭車提早到達現場。爸爸拿出門票給我們,我一看竟然要接近一百美元一張,如果不是免費得到的,我想我還真的不會掏錢來買。雖然說我覺得一生人之中,應該還是要體驗一下一次演唱會,但還是等我比較有錢先再說吧。

趁著人不多,我和妹妹現場亂逛一下。現場賣周邊產品的並不多,反而是賣吃的更多。由於我們也剛剛吃飽所以也就沒有買,就直接進入體育館內。在裡面我們還偶遇了不少人,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拿到免費的票,有可能是票賣得不太好,所以臨時來個大派送。

我們坐在體育館硬梆梆的椅子上聊了很久,發現已經過了演唱應該開始的時間。放眼一看人潮也越來越多了,但演唱會也沒有要開始的跡象。於是我們決定到外面買一點食物,回來的時候,台上開始閃燈我們以為延遲了兩個小時後,好戲終於要開始了。

沒想到的是台上的燈閃了幾下後,忽然之間體育館內的燈全部被打開,然後螢幕上就出現一下的字幕。隨後耳邊傳來各樣的喧嘩聲,大家開始準備離場。不過離場之前,和這百年難得一見的大螢幕拍照是必須的。

來一張放大的

結果我的演唱會初體驗就這樣泡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