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社区活动提案:「习惯这档事」

几天前,我写了篇“大家为什么为了厕纸🧻而疯狂”,意外地引起不少的讨论,创下了我发文以来最多留言的记录。没想到清洗屁屁,这个在普通不过的日常,尽然可以有那么多元化的内涵。。哈

日常很多小事都是由习惯而形成,有些有理但也有很多莫名其妙就形成了。所以我决定来一个社区活动,让matters上的用户分享一些关于自己的小细节,让大家可以享受一下那个“哦,*击掌*我也是耶!”的瞬间,同时结交新朋友😂

·········

活动方式:文章创作

活动对象:Matters上所有用户

活动主题:「习惯这档事」

活动办法

~可以分享你一些有趣、特殊或是莫名其妙养成的习惯/怪癖

~分享你想要培养的新的目标习惯以及实行的方式(超推荐《原子习惯》一书)

~分享你想要戒掉的坏习惯的原因以及实行方式

~内容不限,总之只要和习惯扯上关系都可以参加,每个用户只限一篇

~发文后,请关联这篇活动发起文,并标签#习惯这档事 (可以有两个标签,简体、繁体各一个)

活动时间:活动通过起至30/4/2020晚上十二点(GMT+8)

活动奖金:平均分配给拍手最多的前二十位matters用户。

若有其他需要补充的,会在留言处补充。

在24小时内,请大家不要吝啬的拍手,也欢迎大家追踪我@DrYuan。汤圆,90后天枰座牙医🦷

图片来源:pexels


最后,感谢@Matty所有职员那么努力地让这个平台越来愈来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