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畫畫接力|缠绕中秋

本姑娘画功是有限公司~大家多多包涵!

看到@Carol.W 的中秋活动,想说就尝试一下吧!我的画画功力真的有限公司,真的枉费我妈的钱和精力把我送到画画班。我虽然很喜欢艺术,但实在不是创作的料。还记得以前每一次上画画班,我都会把自己涂的五颜六色。结果气的妈妈,下令每一次去画画班都只可以穿同样一件衣服。。。哈哈哈😂

家里没有什么原料,所以应简单尝试一下。虽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其实还蛮疗愈的。在这里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虽然又是一个回不了家的中秋,但是大家平安就好:)

传送给大家这里中秋必备歌曲,因为原唱是在我的家乡来的,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