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的生活记事-假文青的一天

期待了一星期的长假期终于来了,明天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所以有连假。但是说实在的我还有点蛮担心的,因为很多大大小小的家庭都计划好乘着这假期好好的放假,就算不能出国,也要报复性地在国内旅游。所以我呢,除了出门会一会放假回乡的朋友,我打算也就这样宅在家里,正好可以发一发生活记事这一篇。

早上一睡醒起来就看到Matters上闹的沸沸扬扬的,躺在床上看着文章和留言,确实有点不开心,想要帮忙但是也不知道到底怎样帮才是。对于这样的发文方式很不认同,既然可以在没有查证和正确资料下公开下定论,难免会有误导的成分,还有引起没必要的误会。事情到现在已经都半天了,唯有希望Matter站方能尽快处理好。

一般上假日,我也很懒下厨,通常都会选择简单的方式填饱肚子。想起冰箱里还有一些饺子,打算开锅煮一碗饺子面,不了电子版忽然闹起脾气。弄了还一阵子还是没能热起来,干脆就放弃,转用电饭锅。先是把水热了,下饺子然后放入面条加上一颗蛋。简单但却美味无比疗愈。不过,可没有想到要记录就没有拍到照片啦。

忙完把房间简单打扫,平常我就不爱干家务,是懒到出汁的典型天枰座。把衣服弄到洗衣机后,看见情人节是收到的花,已经干的不像样了。于是忽然心血来潮,搬出了之前淘宝上购买的花瓶,开心地把花束分解。大家来看看成果吧,我其实还蛮满意的,最重要的是有那么一点时间可以让自己忘我的,就是专心享受着。

然后忽然下起雨了,收了衣服给自己泡了杯薄荷茶,毫无目的滑着手机。想起到最近都太忙了没逛到微信群,入群看看才发现大家最近也开始使用起Blurt就登入试一试。一切还算蛮顺利的,就是头像照片上传不到,弄了一下就放弃,去睡午觉了。午觉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最简单的幸福感,以前还在沙巴工作的时候,工作的地方离家就5分钟,午休时间我多时候都回家睡。

午觉醒来上Netflix,原本想把Black Panther重看一遍,可惜没有最后选看了Little Women, 没有什么大起大落的故事情节但是还是有拨动了少少思绪。大概也正适合这写意心情,再配上这一篇,大概也算是美好的一天吧!生命短暂,且行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