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Tom and Jerry

小时候,我们家靠近山区,电视收视讯号不好。

尤其是雨季时候,很多个星期六早上醒来满怀期待地打开电视,但是经常换来的却是一片的雪花。然后爸爸就必须坐在电视机前面,耐心地动手调整频道,直到道荧幕上出现我和妹妹最爱的卡通。

星期六早上的节目应该是儿童欢乐时光,通常都会很多不一样的卡通连播。但是,具体有什么节目我真的记不太清楚了。不过,唯独一个卡通,让我印象深刻。我把大家的最喜欢的卡通清单看了一遍,尽然没有我最喜欢的 。。。怎么可能?? 我最喜欢的卡通是

                                                       Tom and Jerry 


喜欢的理由很简单,纯粹好笑!我记得其实它里面的对白也真的没有很多,多数使用配乐来带动故事情节。主要就是讲述Tom猫和Jerry老鼠,这一对又爱又恨的冤家。两人有时看似好朋友,结伴去玩,偶尔互相作弄,可是有时两人又会反目成仇,报仇时闹出的不少笑话。

我的笑点从小就很低,这卡通有一个特点,就是Tom 和Jerry 两人的身体伸缩性很高,比如说Tom 的头一直可以变形状,如果刚好钻进老鼠洞就变成鼠洞的形状,Jerry也会因为被重物击中,变成卡片鼠😂我小的时候,真的会被逗乐,百看不厌!

长大了,才发现其实里面无厘头的东西真的很多。。比如说,平常Tom和Jerry都不穿衣,可是上海滩时,忽然多穿一件。。哈哈

去游泳,不是应该要脱衣的吗?

真是一个回忆满满的卡通啊,不知大家有没有看过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