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我想变成马来西亚前首相的一天

疫情一发就是两年,害得我的比基尼都在没有机会晒到太阳,所以当然要在私人泳池里享受一下。

想了很多天了,在许多人物中取舍后,我还是觉得如果我有那么一次机会,我想要借机改变马来西亚人民的命运。不过话说回来,马来西亚近来换首相的速度,比我换男朋友还快呀。。。。我到底想变成那一任呢?

是刚刚上任的~依斯迈沙比里

还是全民爸爸形象的~慕尤丁

还是一代传奇、一辈子当了两次首相的~马哈迪

到底是哪个呢?

答案是:都不是啦!

我想要变成的人物,当然是连好莱坞都有牵连的 Bossku~纳吉

化身为纳吉之后,首先我想要做的就是看看前首相夫人~罗斯玛的衣帽间。我一向来对于奢侈品牌子没有多大的关注,但是记得第一次听到关于爱马仕包包的时候,刚好就是读到前首相夫人的新闻,才了解到原来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一个价值连城的牌子。我长那么大还没有亲眼见到过任何一个爱马仕。所以我一定要趁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看一看,尽量摸一摸,感受一下它的高贵的质感。哈哈哈!

不过,这并不是我想要摇身一变成为纳吉的真正原因。虽然我不太喜欢聊政治,但是身为一个公民,看着身边的朋友家人们,每天努力工作提交的税务,为的就是有更好的明天。所以这些金钱理应用在真正的国家发展不是吗?所以要是我可以成为纳吉一天,我就可以查明全世界都好奇的一马公司案件。(不太清楚什么情况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的影片。)

其实我也不用查,因为我拥有了他的脑袋,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事情的来龙去脉整理好就可以啦!你一定觉得我会马上在网上发布吗?那你就错了,我会先到他们家里的泳池快乐的游两圈。疫情一发就是两年,害得我的比基尼都在没有机会晒到太阳,所以当然要在私人泳池里享受一下。呃。。。忽然想起,我现在是男儿身,肯本穿不下比基尼。😢哎呀,真是讨厌!!

晚上晚餐享受了丰富的晚餐后,我再豪宅里选一个非常舒服的房间,然后来一个线上直播,坦白事情的来龙去脉,并且接受大众的提问。这样一来,如果万一真的和大家想象不一样的话,也可以还纳吉一个清白,不是吗?这样突如其来的记者会是不是很刺激,相信应该会有不少的血压飙高。大家高血压的药,要记得随身携带好哦!

虽然说时间紧迫不过在12点之前该说的都应该说完了,没有提到的可以在我发给各媒体的资料包里面找到。于是我喝了一杯牛奶,然后躺在那丝绸的棉被里面,期待回到那穿得下比基尼的身体里啦。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