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幸福

没有夕阳的海边,只要海浪依然澎湃 也就够幸福了 想念我的短发了


昨天遇上一位五十来岁的太太来看看诊时,手里提着很多东西说是刚上课回来

看着一卷卷的纸张,我猜测的问:“学画吗?”

“是呀,水墨画”


一聊起兴趣,她像个热恋中的少女

和我分享着选着学水墨画最初的原因

从基本功到今天的历程

一笔一笔练画的修炼得着

和画友们互动获得的疗愈与感动

还有

赏画时,不同心境带来的领悟


人呀,一生都要抱有热血的气质

因为热衷的灵魂,永远让人着迷动心

我有脸盲症,上街最怕就是被人叫住

但这位太太的样子

现在依然清晰地在我脑海

那是我见过最美的脸孔之一


上天给予人类最大的礼物,

莫过于对于艺术的创意还有欣赏的能力

无论画道、茶道、剑道、诗道...

指引我们的都是人生之道

所有的艺术的创作与修炼,都是幸福天使的化身

有时我们与幸福之差,就是一眨眼的瞬间。

关于成长,最重要的不是拥有多少,而是一路以来有多暖和。


支持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