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如果Like Coin键可以变成粉红色。。。。

虽然我年纪轻轻(明明就已经进入3字头但却死不认老),可是其实我就是一个IT 白痴。大概是工作上太少接触电脑了,我是夸张到想要在电脑截个图、录个音,还要拜见Google大神的人。对于Like Coin、区连块、去中心化等观念到如今还是一知半解,我是有认真尝试去理解,可到最后都是高举白旗。

一开始使用Matter也不是冲着Like Coin来的。存粹不小心早到了自己十年前的blogspot,读起来回忆满满,于是就是想找一个地方,打打字、写写文。误打误撞的就加入了Matters,一开始感觉很有新鲜感,毕竟可以各地的华人连接并了解各样的中华文化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再后来,开始在Email里,开始收到Like Coin的日报,虽然金额不高但是确实是一个很棒的感觉,又给我持续开始打字的动力。(话说回来,我很久都没有收到Like Coin日报了,是改成月报了吗?)

虽然说Matters上,只要是关于Like Coin的文章都很吃香,可是我对于这方面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什么白皮书啊、交易所啊。。。就两个字-不明!所以一直以来也没有写过什么关于Like Coin 的文章,这次既然被@DaisyLike Coin 妄想曲留言里点了名,那我就来发一发我的想象力。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粉红色这字眼出现得太过频,我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如果Like Coin 的拍手键可以是粉红色,一定很好看呢?哈哈。。。没错,我还是有一颗少女心。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也很直接。有一部分在这里写文的作者都是刚起步的新手,多多少少带着一个试试看的想法。对于这一群的人来说,建一个网站/wordpress 对他们来说太麻烦了。毕竟在起初尝试的阶段太多挫败感,会失去初衷的动力。

我手多修了修色


但是无可否认,人类本来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视觉动物,争夺眼球这件事一直以来就是人生的终极目标之一。那要如何在Matters吸引读者,现阶段唯一能做的就是靠文字的内容,所以我想提议让Matters更加个人化,让用户可以有更多的控制权,可以依照自己文章内容打造一个专属Feel的版面。当然这听起来看是可行但是比较麻烦的步骤,不过我觉得这可以促进更加多的用户体验以及更多的Like Coin流动。

借用@高重建8/4/2020的产品发展蓝图分享的比喻,如果Like Land 是个游戏, 那我想要的就是可以买Skin的功能。玩游戏,除了让角色越来越强,当然也要越来越有型,对吧!。所以当Matter让用户在版面上有更多的选择权时,Matters就可以在用户身上赚取Like Coin 研发更优化的程序。当然,Matters上的除了写文,也有很大部分的作者拥有超高的画画天分,而这个功能也为这些创作者提供一个平台,可以提供设计版面的服务,又或者是推出自己的风格贴图。


好吧,就写到这里,欢迎大家留言分享看看,如果Matters上有设计版面的自由,你想要一个什么风格的版面呢?我要极简风加粉红色拍拍键,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