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好想大哭一场

可是却又哭不出。。。

距离上一次发文,已经有二十天了。我想这也是自从来到马特市以来,其一次那么久没有写些什么。一直以来,就算没有发文,我都还是会每天上来看一看,凑凑热闹。不过现在连这个劲也提不起来了,这一阵子状态不是很好,终是感觉好像事情并没有渐渐好起来,反而像是越来越糟糕。

马来西亚疫情人数突破每日两万的关卡,死亡人数越来越高,虽然说现在已经不会再每天追踪着这些数字,不会有太多的莫名的焦虑,可是心中的心情依然很难平复。国家的政治家竟然在这个时候忽然起哄,原以为会有一些正向的改变,结果换来的又是另一个充满失望的情形。加上最近身边也发生了不少令人不开心的事,所以依然处在郁闷的圈圈里走不出来。

每天除了上班的时候能够有忘我的专注,其余的时间心情就是那种七上八下的。这感觉也纠缠太久了吧,好想好好哭一哭,可是却又哭不出来。。。。。想要出门接触一下大自然,却又偏偏遇上雨季。。。每天细雨绵绵的。。

好想念好天气,好风景。。。期待明天会有好太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