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唉哟。。。又被插鼻孔了

这次不知怎么的,他不是在我鼻孔里面转动而是猛插,然后又放进另一边重复,和上次相比之下比较不舒服,但也还没有到会哭的程度,有可能这是新的方式吧?

今天星期三原本休假,不用上班。可是大概八点多左右,同事忽然给我打电话,以一看这么早就来电话,心中马上又一阵不想的预感。上一次这个时间接到电话的时候,就是年头一月多时候,我们诊所护士的妈妈确诊,要求我们集体员工马上去检测。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次是我们的另一位护士,从昨天开始就有点不舒服。晚上睡觉的时候,身体有点发冷,就到隔壁房间睡。可是一觉醒来,似乎没有感觉到好转,就拿出了之前买的自检试剂盒,一试结果是阳性。

其实要感到意外也不会太意外,现在这个阶段,几乎走到哪里都有确证的案例。我们的诊所其实是在一个商场里面,而过去的一个星期单单商场内的确诊案例也有至少十宗。所以大家心里其实也有个底,似乎该来的还是会来。

打了几个电话对比之后,同事给了我一个医院的联络,让我马上去检测。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先是在网上预约,然后汇钱,院方会跟你确定检测的时间。当时我知道的时候大概是八点半想说约十点半应该来得及,结果收到的回复是已经满了,让我十二点再去。

在填表格的时候,我一看,天呀,竟然比上一次还要贵。上次我们PCR检测一人RM220(53美金),这一次尽然要RM288(70美金)。由于检测费公司过后会支付我们,还是先打个电话确定一下,收到的回复是可以的。我想这一次比较贵的原因是我们用的是drive through服务,全程不需要下车,所以不会接触到其他人,确实比较安全。

我刚到的时候,明明天气好好的,忽然就下起大雨

到了那里只要在车龙中慢慢等待,护士会先来量体温、对证身份证,然后忽然间莫名其妙下起了大雨。看到在防护套的护士们还要在雨中工作,真的感觉他们太伟大了。接下来,有一位男生(估计是医生)拿了一个管子要我确定上面的名字与身份证治疗正确,然后立马往我鼻孔里一塞。哇。。。这次不知怎么的,他不是在我鼻孔里面转动而是猛插,然后又放进另一边重复,和上次相比之下比较不舒服,但也还没有到会哭的程度,有可能这是新的方式吧?

还好有小部分是有屋顶的,所以护士们需要冒雨登记,医生在有遮的地方检测

Drive through检测其实方便很多,又不用找停车位,也不必在太阳下排队。真个过程不到30分钟就完成了。然后我就回家自我隔离了,成绩应该要24-48小时才会懂。不过,刚刚旁晚,有听说有位护士发烧了,真的很担心呀。。。我们有一位医生同事单单这个30天内,已经是第4次检测了,你们说恐怖吗?不过现在担心也没有用,在成绩出来前都不能上班,还好有Matters让我消耗时间,明天应该会给大家公布征文活动的成绩。大家好好保重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