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uan。汤圆
DrYuan。汤圆

90后马来西亚人、天枰座牙医,喜欢游山玩水,更喜欢鲜花和小孩。梦想是看遍全世界的日落。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征文活动延期通知

由于参与的人数不多,此活动决定延期一个月,八月31日晚上12时结算

大家好,好久不见!谢谢大家参与了“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活动。每一篇我都非常用心地看,有些甚至还重复看了几次,心里有很多的话想说,但没有时间坐下来理清。其中提到的议题,有些我们可以以行动做出改变的、也有许多让人心痛也无力的事情。但是还是非常感谢大家愿意花时间来与大家分享,提高我们的认识与意识。虽然现在我们可能还没有解决的方法,或有一个更好的处理方式,但至少这些故事会在我们的心里种下,慢慢地等待发芽的一天。

这次的活动让我开了不少眼界,也发现到我平常忽略的群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参与热文章数目比起之前的活动相对的少。而这次活动门槛也有点高,也许大家不太够时间准备,所以我决定延期一个月,将结算日期推后到八月31日。

我决定原本想给大家推荐几篇,但是我发现多数让我特别有感触的都是因为我亲身经历或是我比较热衷的课题。但这并不代表那些我不熟悉或是不太有兴趣的课题就不重要,所以还是不推荐的好。还没参与的朋友,赶快动笔吧。

关于地球与环境

疫情之下,亚马逊雨林的无声呐喊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找到你的“为什么”,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地球暖化 @天上银河

閱讀筆耕|#聽見那些微小的吶喊• 人人都可幫到地球健康 @閱讀筆耕

关于毛小孩发声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我們微小的幫助,能聚沙成塔 @汪陽🐾汪星人的小窩

聽見那些微小的吶喊│為浪浪發聲-但丁的故事 @白毛戳一下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 |我的寶寶小蘋果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关于小朋友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虐待-兒童】@四十歲的自由上班族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高需求孩子:我只是與眾不同,請試著傾聽我、理解我並好好愛我! @射手媽咪婷婷

聽見那微小的呐喊|兒童紅斑狼瘡 @貓魚

听见那微小的呐喊 | 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 @一真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 | 儿童最需要的是父母的陪伴 @mrspointm

那些我曾經加入的公益團體 @開掛人生

罕見不代表不存在|聽見那微小的吶喊 @大齡蠶的繭居生活

关于老人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關於老齡的自我實現及夢想支持 @漫閱讀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正在老去的人們 @炭甲郎

关于医疗健康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 | 南非愛滋病患的希望 @豈几文

害人害己:請停止抽菸 @hfhseuhf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醫護人員被暴力對待 @雞毛的小事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街賣者的自力更生 @塔拉拉

社區活動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 非洲義診. @MiSa

候診快「讀」小護士的綻放🌹人生|說出那句「我為你驕傲」@MaryVentura

关于女人

3個表姨,1個代課老師,3個來自他鄉的女人,2個姐姐 @鬼撞墙

微小的吶喊:從女人到媳婦,從媳婦到婆婆 @庭的生活隨筆

其他:

聽見那微小的吶喊-台灣逃逸移工的問題 @star_hope

听见那微小的呐喊 | We are the world @小小斜槓工程師

听见那些微小的呐喊~让爱心哥和其他人可以回家 @AOC

双重孤独—海外华人疫情期间的孤独困境 @楊鷙

聽見那些微小的聲音|也許結局可能就不一樣 @si薰

一首为屌丝呐喊的歌~They Don't Care About Us @土豆炒青椒

聽 見那微小的吶喊 @徐心

我們還聽得見那些微小的吶喊嗎? @珍妮佛

EP 16. 英文新聞 | 一則Google亂開除人的故事? @職女 Jennifer

幾件和歐洲難民有關的事 @珍妮佛

首都警報:天空特別藍的那一天 @渏巷

社區活動:關於「罪」與「罰」的社會議題 @古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