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I hate myself and I wanna die

附上真相

這幅圖是2107年在屏東的一間診所工作之餘畫的圖

那間診所的老闆可說是我遇過最好的老闆

個性溫和、寬容大量、而且非常體恤員工。

記得最有趣的一點是,他是個棒球迷,而室內的前頭是藥局,高處掛著電視,總會在早上播放大聯盟賽事;只要診所一沒客人,醫師 (老闆)就會從後面診間跑到前頭來跟我說棒球經,比如哪個球隊如何、為什麼這個選手被交易之類的。

也因為整間診所只有我個老闆是男的,其餘都是女生的原因吧?

由於診所位在兄弟象二軍基地的附近,那段期間我竟遇到了林智勝來掛號。

我沒發現他來看診,只聽到護士同事間一陣喧鬧,我一望見他竟高聲叫了起來。

畢竟大師兄在諸多國際賽事立下不少汗馬功勞。

而且有在打棒壘球的男生都知道,要達到他那個高度是非常困難的事。

尖叫完趕緊跟他合照+握手,他還簽名在我們診所的牆壁上,真是美好的回憶。

附上真相

但是為什麼講到這裡?本文不是【文生藝術】嗎?

只是記憶一開,便忍不住滔滔不絕了,畢竟這是很美好的回憶。

而那張圖,也是在診所百無聊賴,便隨手塗鴉的畫

感覺起來很多搖滾樂手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包括我也是(但我不是搖滾樂手)

希望大家喜歡!!!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