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新年新事

(编辑过)
喜愛電影與小說這個癖因,將我擲入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構思故事的溺境。

再打一次廣告,因為這期的電子書帳務有點新奇

雖然入帳還是很少,卻發現一件事

這本短篇故事集【淡軼】是我蠻之前的作品

但卻是賣得最好的(我明明主打武俠><)

新奇的點在於......

仔細看了買家,有桃園市立圖書館、本拿比和多倫多的二家圖書館

奇怪之餘也感到榮幸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部作品,以下是資訊

---------------

喜愛電影與小說這個癖因,將我擲入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構思故事的溺境。

一開始是為了想而想,到後來變成了那些故事性、段落安排、引起注目的爆點、人物性格角色背景全部莫名其妙地不斷地從腦袋深處冒上來。

總是希望這些精心安排和佈置的短篇小說,能夠讓人看見。

有時候求的是從其中一點領悟、或根本只是影像文字味道流動而過。

都好。

總之我是喜歡創作時的自己,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創作。

黝暗的時刻,你會希望有本清新小書,讓床頭的溫柔更大劑量。

動物園裡發瘋的動物們的計謀、A片男演員的心情故事、努力創作的作家奇怪的時刻、身不由己的流氓、咖啡廳裡微清新的邂逅、身負重任的兩個刺客的任務、感到巨大寂寞的中年人、被拋棄的狗與貓之間的故事…..

不論是什麼樣的故事,不論是世界上該被注意或忽略的事

都會持續不斷地延續下去…..

33個故事,33種人生。

整個世界的不同人生,我嘗試不要以這麼悲傷的語調呈現我腦中想像的故事,但有人曾說過:「悲劇比喜劇好寫。」

這本短篇集裡有喜有悲,我想那已經夠滿足我的想像。

寫了33個故事,33是耶穌死亡的年紀,但這數字同時也有種特別的味道。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構思這些故事下去,我只知道,這33個故事都是我喜歡的。

-----------------------

我的電子書在以下通路皆可購買到

udn讀書吧、博客來、讀墨、Pchome、台哥大、momo購物商城、Amazon、漫讀、Pubu、Google、讀冊、Kobo

請大家多多支持~

udn獨創故事【淡軼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