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武俠】長篇武俠【謎遊】橋段之三

那老百姓聽到周圍的人附和那軍人,怒上心頭,雙腳擺個馬步,踢得地上塵沙飛舞道:「無賴,必要好好教訓你。」

這日在酒樓喝著酒苦思良方,兩人面對眼前的酒,卻是一點精神也無,忽地聽到樓下有騷動,二人步出酒樓,朝騷動處行去。

他們擠進那一群人圍觀著的前頭,只見圓圈中央站著兩個人,一個是老百姓,一個是軍人。

「你以為你穿著軍裝就可以胡作非為?」那老百姓說道。左朝細看那人,只見其身材高壯、肩膀寬闊,且眼神清澈、容貌堂堂,實是個豪邁的年輕人。

「你這人真是夾纏不清,早說了我沒拿你的東西,你究竟想怎樣?」那軍人說道。

「京城裡哪容得你目無王法?將我妹的紙傘還來,咱們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老百姓道。

「真搞不懂你拼死要做我大舅子為得是啥?說了沒拿就是沒拿。」軍人道。周圍圍觀的人群聞言都笑了起來,也有好事之人起鬨地喊道:「別吵了,兩人終究會是親家,吵什麼?」

那老百姓聽到周圍的人附和那軍人,怒上心頭,雙腳擺個馬步,踢得地上塵沙飛舞道:「無賴,必要好好教訓你。」

左朝見其馬步沉穩,似乎練武已久,再見那軍人也嚴陣以待,只聽到他道:「打親家來著啦?來來來,咱們手底下見真章。」

周圍的人眼見有好戲看,都大聲喝采了起來:「大舅子打妹婿,這下感情可不好了。」那老百姓在起鬨聲中躍向前,一拳當頭打了過去。

--------------------

我的電子書【謎遊】在以下通路皆可購買到

udn讀書吧博客來讀墨、Pchome、台哥大、momo購物商城、Amazon、漫讀、Pubu、Google、讀冊、Kobo

請大家多多支持~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