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武俠】長篇武俠【謎遊】橋段之二

趙五娘「呸」地一聲道:「賊漢子!賊漢子!」

古冰亦心知這下百般屈辱必定隨之而來,只有盡量拖延時間,看能不能想出什麼計謀。

只見歪腳三走近自己,「嘖嘖」地道:「我早就覺得這小娘長得還不錯,讓老子好好看看。」說罷伸出手在古冰亦臉上摸了一把,古冰亦氣得不停發抖,但全身軟綿綿的使不上半點力,只好朝歪腳三「呸」地吐了一口唾沫。

歪腳三側頭閃過, 吃吃地笑道:「呦,好悍的小妞,咱們時間多得是,要耳鬢廝磨還怕沒機會?」說罷又要伸手去摸古冰亦身體。

趙五娘醋勁大發,「啪」地打了歪腳三一巴掌,怒道:「賊漢子,你就是這麼不規矩,我在都這樣了,我不在時會怎樣?」

歪腳三摸了摸腫起來的半邊臉,滿臉冤枉地道:「我只是要看看她身上有沒有什麼書信,可以透露成亦非的下落呀。」

趙五娘「呸」地一聲道:「賊漢子!賊漢子!」

風之奇道:「五娘,三爺,現下已擒到這小娘,還怕問不出話來?咱們自己先莫亂,先好好想個法子問問話,如何?」

歪腳三道:「正是,要法子麼?還怕沒有?」說罷抽出隨身攜帶的彎刀,在古冰亦面前晃了晃,月光照在刀面上映到歪腳三的怪臉上,更顯得詭異猙獰。

--------------------

我的電子書【謎遊】在以下通路皆可購買到

udn讀書吧博客來讀墨、Pchome、台哥大、momo購物商城、Amazon、漫讀、Pubu、Google、讀冊、Kobo

請大家多多支持~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