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人山之間

自我面對大自然時的渺小

複合媒材 20P 53x72.5cm

這幅原本純粹只是想

1.用油畫呈現水墨畫的樣子

2.畫一個畫家在描繪山水時他與山的對比,

自我面對大自然時的渺小

畫的時候很苦惱,因為其實都是想像的,但我喜歡專心地琢磨一幅畫的感覺。

畫這幅的後期,莫名其妙地發現種呈現方式,出來的效果自己也蠻喜歡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