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枯

這幅圖有個故事

這幅圖有個故事

繪於我讀輔大約莫四年級期間,那時教室中間擺了這麼個一堆枯木

我一看就壯志凌雲,心道一定要把這張畫好,所以我非常認真地塗抹

中間起身去上個廁所,回來時發現我們班有一個韓國的女僑生,就坐在我的位置上塗抹我這幅畫

樹枝的上方那些大塊的白色就是她塗抹的。

當下我很生氣,但並沒有說什麼,那女僑生對我笑了笑,就回己的位置去了

後來我竟然就無心再畫下去了,一直到現在也不知該怎麼畫下去,因為沒有樣品讓我照著描繪了,所以這幅圖從2004年到現在都沒變過,我也不知該拿它怎麼辦。

說還會生氣嗎?還是有一點,畢竟這是一幅讓我充滿鬥志的圖,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熱情。

為什麼要擅改別人的畫?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但算了,人生總有很多遺憾XD

-----------------------

Instagram:vincent_lin_art
個人網站:文生
NFT:OpenseaWriting NFT
合作邀約:reznor48@yahoo.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