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報告!Writing NFT新兵報到!!

今天下工了以後便趕快來弄Keplr綁定的事 中午空閒時間有先稍微看了一下文章,大概的流程在心中順過一遍,但其實還是不太懂 這就像是,你沒下場打擊過,永遠不知道自己只能打出雙殺打。但很幸運地,有跟著兩種Writing NFT:LikeCoin & Mirror.xyz和區塊鏈小白冒險記

今天下工了以後便趕快來弄Keplr綁定的事

中午空閒時間有先稍微看了一下文章,大概的流程在心中順過一遍,但其實還是不太懂

這就像是,你沒下場打擊過,永遠不知道自己只能打出雙殺打。

但很幸運地,有跟著兩種Writing NFT:LikeCoin & Mirror.xyz區塊鏈小白冒險記 | 我終於鑄造了自己的Writing NFT啦!的過關外掛

我終於過關了!!!真是武林秘笈啊!!!

附圖就是我今天鑄造的三個NFT,分別為

【文生書評】許三觀賣血記

【文生書法】有橋

【文生影評】戀戀風塵

第一個NFT是【文生書評】許三觀賣血記。因為這篇閱讀心得我寫得非常認真,而且也自覺有稍微提出一些還可入目的觀點,所以選擇它為我第一個NFT

目前的了解是,Writing NFT像是拍賣會場裡的書本,價格一直疊上去,但我還是不知道創作者最後會獲利多少,反正已鑄造出來了,我便潛心創作就是。

另外要提的一點,發覺年紀越大,快樂的濃度越低。

創造出第一個NFT應該是很爽的事,但我覺得自己的快樂濃度並不甚高,是些微的歡欣,但沒有狂喜,老了果然很淡定。(慘)

最後,還要感謝Jennifer話很多,無私且溫暖的指導。總之,祝福大家,一起在這片大海上成為海賊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