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藝術】光虎

力大無窮、唯動作不迅,但被擊中非死即傷

這是我讀輔大時想畫的一個漫畫之中的一個人物(他是我學長)

應美四傑之一---光虎

力大無窮、唯動作不迅,但被擊中非死即傷

擁有四段變身,最高段的攻擊力道最強,但速度也最慢

所以常與鬼王達合力,藉其"鬼影擒拿手"纏住對手後攻擊

所使武功為"金剛爆裂拳"

---------------------------------------

這個學長很有趣,他聽很多不同的音樂,同時他也是個搖滾迷,記得他最喜歡的應該是Green Day

兼之他打籃球打得蠻好的,所以我那時蠻喜歡親近他的。

印象中最深的一次是,我防守他,他一個跳躍,我的身體跟他接觸到,然後在半空中我就被他身體彈開了.....

這段動作我到現在還記得,而且我超愛那種無害無傷的"被彈開"。

真的跟坐遊樂設施一樣,超刺激又有種柔和感。

而他現在則是在電影路上努力奮鬥,值得敬佩!!!

enjoy 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