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近日創作心得

就像我這頁進行中的漫畫【發瘋動物園】,便是遇到了一堆麻煩(還未完成)

1. 如果要把漫畫畫好,個人覺得最好還是買台Apple ipad pro,雖然說手繪的畫面仍有許多特殊的感覺,但有一台應該會方便許多。

況且,若是如我用手繪再掃進電腦,在繪圖的同時就必須一併考慮掃進電腦後的畫面修改和增添該是如何,但,其實這樣還是會漏掉許多細節。

結論:賣血存錢買台ipad pro

就像我這頁進行中的漫畫【發瘋動物園】,便是遇到了一堆麻煩(還未完成)

加碼附上另一頁

2. 組織完「做什麼」,就應沉浸在「怎麼做」,不應有雜念比如沒有收益怎麼辦、我為什麼要這麼努力之類的,那會變成阻礙。

畢竟人生才過一半,很多事如果只是用「想」的,你根本不知道真正做了以後會怎樣。

如果能出版一本自己的漫畫或詩集,該是多high的一件事?

3.「漫畫」真的是磨人的創作,用電腦處理一個小時的圖比我寫三小時的小說還累許多,尤其是完美主義重症者如我,常常一個畫面修改塗抹了二、三小時以上。

4. 油畫筆的最慢洗筆期限是24小時,時間內可以完全洗掉畫筆上的顏料。

5. 啤酒要喝冰的---此項是廢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