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散文】成為讚賞公民---紀念

從4/24開始到今天,終於成為讚賞公民了~(貼紅紙放炮慶祝~~)

望著頭像旁邊的CIVIC LIKER,心裡非常滿足跟有成就感

雖然現在Like Coin掉到很低的地方,但慢慢累積,相信總有一天會漲回來的~

這二個多月來我幾乎是日更三篇,也認識很多很好的市民,給了我很多幫助,心裡非常感謝

馬特市是個大別於facebook、IG和Twitter的地方,在這裡大家都很友善溫和、總讓我感到暖心,很喜歡這個地方。

更遑論這裡有許多市民,文筆極佳、論事精闢、抒情真摯,我看到許多動人的故事、真誠的情感抒發和對文化的詳細研究,內容非常豐富(我的心靈也滿滿的)。

希望能與大家一起在這園地邁步前行、互相交流~che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