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武俠】付劍018

(编辑过)

「她愛你的苦惱之時。」無理道。

「她愛我的苦惱之時?她愛我的近動物之時,她愛我的無畏之時,那她到底愛我什麼?」楊垠道。

「你知道那是男女之間最無解的時刻,你若解了,就失去了。」無理道。

「所以你的行進,只是為了解此?」他續道。

「不,當然不是。」

「我喜歡她全心置身於我的衝動,那讓我覺得,入侵了她。」楊垠道。

無理從懷中拿出一枝長管,再在其上置入某種不知名的藥草。

「吸入我這草,自有所歡。」

「你便會明知,此刻便是此刻。」無理道。

楊垠吸入,那藥草竟似無所明之物,飄渺無垠,但歡悅。

「其實,你在乎的只有你自己。」無理道。

楊垠覺得甚是。

腦中竟出現,岳中吟吹予付一劍之曲,縱使他從未聽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