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武俠】付劍017

岳中吟雖月餘未見苗上飛,仍知他歷事諸多,夜晚清月襲體之時,必會思及過往。

「多年過去,你飲的酒仍是一樣,也太沒創意。」

苗上飛正獨坐屋前椅上,饒是內功頗深,竟不知岳中吟已近身。

「去你的,你先來飲我一口再說。」苗上飛總是喜歡挑他滴酒不沾這點置喙。

「飛,我近來諸事纏身,未來渺茫,尋你一敘。」

「老岳,你個性太過認真,江湖諸屁,關我們什麼事?」

「就算亂不及身,但凡間百姓,你願看他們受苦?」

苗上飛酒氣衝腦,伸腳踢飛眼前茶几。

「你若盡知未來之事,怎不去當皇帝?來找我這田間閒老做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