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極短篇】愛情

「菲,阿依的家族都是流氓,我要跟她在一起,就要學會流氓的一切。」阿軒道。

菲臉上的表情萬分不耐,「這麼多女生可挑,你偏要挑她。」

「幫我一下,我很喜歡她。」

菲嘆了口氣。

「先去買七分褲跟大尺寸的襯衫,還有便宜的金鍊掛在脖子,夾腳拖是必須。最重要的是,你要學會吃檳榔。」菲說。

阿軒一項一項作了筆記。

「還有什麼?」

「把你機車的喇叭加成更大聲,然後要裝白色的燈在車尾。」

「白色還是藍色?」

「白色啦,藍色是小咖在裝的。」 「還有呢?」

菲望了眼他的右手。

「先學會抽菸,然後彈菸屁股的手法再練一下。」

「我要不要剪五分頭?」

「別鬧了,你剛退伍?」

阿軒聞言,禁聲。

「先這樣啦,七仔這麼多,怕什麼?」

阿軒點頭,逕自離去。

過了一個月後,二人再次相遇。

「阿依咧?你怎麼還是一個人?」

阿軒面容愁苦,道:「她說她喜歡書呆子,比較好欺負,不要我了。」說完便開始掉淚。

菲拍了拍他肩頭。

「書呆子也可以,我問問我每次勒索的那個第一名看看。」

阿軒露出了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