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
文生

做過美工、藥局員工、平面設計SOHO,現為藥師,兼職創作 癡戀文字、狂迷音樂、瘋魔藝術、熱愛電影 希望在藝術的追尋上獲得最真實的自已 也希望在技藝的鑽研同時,獲得靈魂的進步與深度 出版四本電子書 : 【謎遊】、【付劍】為長篇武俠,【淡軼】為短篇小說集,【菸與牛仔褲之後】為中篇小說

【文生武俠】付劍006

江中月「沐楓劍法」自是無所可破,白言冷笑一聲。

「妳這便宜撿得可不小。」

江中月聞言怒極,「撿你奶奶的便宜。」一劍刺出,劍氣襲體。

「可不是這麼辦的,妳想求我當妳夫婿,可得溫柔點。」白言「無花掌」疾出,竟讓沐楓劍歪斜了去。

江中月此刻聽得此言,已是怒血奔腦,出招可謂極霸。

「我不食香菜,以後煮飯可得記得這點。」無花掌頻出,全拍向她周身要害。

「賊道,今日取你性命。」江中月一聲嬌叱,手中劍法盡出。

「未過門就打丈夫,成親後還得了?」白言臉上仍是那抹漫不經心的斜笑。

沐楓劍法根基扎穩,但又隱含清渺之風,遇敵總是行有餘力、瀟灑自在,但此刻江中月被弄得火冒三丈,倒不合沐楓劍法的精髓,一劍亂出,毫無章法可言。

「早說了妳心繫於我,這下還不讓我抱抱?」白言眼見其劍法混亂,便道。

江中月呸的一聲,收斂心神,穩劍一刺。

此刻激鬥,白言卻見一里外一黑點朝己方逼近,瞬間已到眼前,卻是江及峰。

「丈人來了,我閃啦。」他「凌蜂行」一施展,瞬間便消失無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