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冬天的櫻花

只是想分享櫻花。

這組照片說是滿意,卻有好像少了點什麼。比起最一開始攝影,確實進步了,但又覺得不夠到個人特色。但,還是跟各位分享,並且也聽聽各位的回饋吧!

那天是下午上山(在臺灣櫻花大多都在山上,也有在都市中的,不過我沒有去踩點過。),其實天氣已經是陰天了,但偶有陽光嶄露,每每都要趕緊抓住光的時間。

這一張用老鏡拍的。光線上似乎與較為現代的鏡頭不同?
拿路人當作家庭寫真練習。


這個點的好處是,到了晚上還可以拍夜櫻,所以一張票可以有兩種的時間。

這張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刻意的慢快們使得照片模糊。


模糊、顫抖與不清楚,大概就是我現在生活的寫照了。但不論如何,生命還是有那美麗的綻放時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