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我喜歡拍一些要枯萎的花

美的生命與不美的生命就是染色在一起,我無法分開,我也無力掙扎。

我喜歡拍一些要枯萎的花,因為那更像我。

並非是完全乾枯的花,而是有一些凋零,因為那更像我現在生命的狀態。

生命中有些還不錯的滿意,也有些腐爛的部分。

生命就是如此的不完全,而在這不完全中反覆,痛苦、大笑、難過、掙扎、傻笑。

當有一點陽光照進來時,「阿,生活還是有點美好。」「好像缺點也無所謂了」。

但是痛苦無奈寂寞悲傷掙扎矛盾猶豫,不曾離開過,就是在生命中。

美的生命與不美的生命就是染色在一起,我無法分開,我也無力掙扎。

我生命現在的樣貌,就是有著美好的部分,也有著不美好的部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