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如果我說人類就是城市的細胞......

城市就像是一具身體,而流動的人類就像是流動的細胞,是各自最小的單位,同時也集結成一個個不同大小的單位(家庭、工作、政治......等)。年輕人的活力就像是活耀的細胞,年長者的衰老就像是將代謝的細胞,不同人口的比例也構築出不同的「身體」樣貌。

聯想到的小時候曾經被某部作品影響,以及大學階段學習到社會學的理論,至於為何聯想到?因為這次久違的進行了我所不擅長的街拍,以及培養「決定性的瞬間」練習。

以往喜歡用長曝光來凸顯不動的對象,這次則嘗試用過路的人來凸顯。
街頭有趣的地方也在於人所「創造」的有趣。當垃圾桶成為桌子。
等等別走!扶我一把啊!
這張有多種的解釋和想法,那你想法是什麼?
欸唷喂呀...


掏耳的瞬間...?
今日穿搭雷同。
李小龍私生活番外篇?

剛好看了《新●超人力霸王》後,就剛好在西門町來練習街拍,西門町有別於臺北市信義區,這裡的打扮更多元、族群更加年輕,感受上是更加有特色以及趣味性的街道。一方面也是看完電影後被庵野秀明影響,想多嘗試用不同的方式來創作。

街拍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有機會也可以再來寫寫自己對街拍的心態轉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