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喝咖啡
早餐喝咖啡

最近忙著上班,回家只剩下軀殼。

2022繡球花

Takumar55/1.8、Takumar85/1.8

沒有太多的想法,分享近況吧。前陣子被說修過後的照片有日系的味道,但我自己卻覺得還差很遠......或許大多人對於日系的風格,所強調的是顏色吧?但我卻認為,日系的攝影帶有更多的「情感」、「氛圍」,但卻難以言喻,我自己也還未分清楚。

以下是在台灣萬里高家繡球花園的照片。

那天一開始是陰天。
很喜歡繡球花這顏色
後來下起了雨。
雨滴。
之後迎接了短暫陽光。

這一系列覺得有些失敗,對於綠色的詮釋還是沒有很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