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eLifeBook
ReReLifeBook

來來生活誌 @金凱文 的(勉強算是)工作號 工作內容:賣書。 iBook書店新書宣傳,以及其他工作相關

我出書了--兒童繪本《松鼠納特金的故事》

兔子彼得的故事第2部

三月,我註冊了蘋果書店的帳戶,並翻譯了自己的第一本書「兔子彼得的故事」。

經過了兩個月的反覆思考與修改,中間也翻譯、出版了好幾本別的圖書,兔子彼得的故事系列第二部終於翻譯完成並上傳了。依然是三語對照,正體中文。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AppleBooks搜索:松鼠納特金的故事。

或直接點此鏈接(Apple Books)購買:松鼠納特金的故事

暫時只上架了Apple的平台,請安卓用戶見諒。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本經典繪本,故事梗概我就不詳細說了,沒看過的朋友請點擊維基百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