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Ren

hi,我是Ren,期許自己每天分享一些 「閱讀心得」|「每日時事」|「商業小知識」 與各位,共同建構知識寶庫!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妳)會如何解讀「你(妳)在幹嘛?」 (二)

最刻骨銘心的體悟,往往不是從字裡行間裡面獲得,而是自身經驗。

「我好想妳」。

假日跟朋友看完電影,已經不知道第幾次了,聽著他在跟女朋友報備時,講著一句接著一句的甜言蜜語。

我不以為意的翻著白眼,心裡想著:「不就每個禮拜假日都會見面嗎,哪有這麼誇張。」,朋友掛掉電話時,還意猶未盡的看著手機,眼角全是笑意,確實,當時的我,沒辦法體悟,直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