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Ren

hi,我是Ren,期許自己每天分享一些 「閱讀心得」|「每日時事」|「商業小知識」 與各位,共同建構知識寶庫!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妳)會如何解讀「你(妳)在幹嘛?」 (三)

想要得到什麼,勢必需要失去什麼,這是亙古不變不變的道理。

「我很看重你,希望你能發揮你的領導特質,作育英才。」

我只依稀記得,結尾的這幾句話,不是用疑問句,沒有仰揚頓挫,只有命令式的語態。


沒有拒絕的餘地,我只能堅毅地點頭,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定全力以赴,一定不會讓您失望。」

說出這句話的當下,其實我的情緒翻騰著,喜憂各半。

喜的是,平常的努力付出,被公司上層肯定,並且賦予重任。

憂的是,必須前往外地工作,女友的工作穩定,年邁父親也需要就近照顧,無法跟著我一起前往外縣市打拼。

我琢磨著,如何先透過訊息告訴女友這件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