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Ren

hi,我是Ren,期許自己每天分享一些 「閱讀心得」|「每日時事」|「商業小知識」 與各位,共同建構知識寶庫!

閱讀心得|「行動致富(一)」:為什麼要閱讀這本書?

(编辑过)
甘迺迪:「最大的危險是無所行動。」


為什麼要讀這本書?

人遇到較多處理步驟的繁雜任務,通常都不知道如何著手,腦袋就會催眠自己:「沒關係,先處理別的相較簡單的事情。」


但若是轉念一想,如果未來都得要完成,那為何不找一些大腦不會那麼抗拒的方式去處理呢?

透過「行動致富」這本書裡面,拿破崙•希爾精妙的提問梳理出與美國著名鋼鐵大王卡內基的訪談中,「三大核心觀念」,從「實踐信念」、「熱忱」、「有計劃的努力」三大主軸,貫徹「空想是沒有用的,並需搭配確實並且有系統的行動。」


卡內基:「行動是培養自立的重要基石」,「行動」、「毅力」才是那把關鍵的鑰匙,排除掉「自我懷疑」、「自我設限」,讓「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與日俱進!


下一篇我會分享,彙整了相關書籍的知識後,如何「實踐信念」?

「每天花幾分鐘,學習一些新知識吧」,如果覺得有幫助到您,麻煩您點擊下方的「👏👏👏👏👏」,或是留下您寶貴的意見。這是我們最大的寫作動力來源,謝謝您撥空閱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