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Ren

hi,我是Ren,期許自己每天分享一些 「閱讀心得」|「每日時事」|「商業小知識」 與各位,共同建構知識寶庫!

感恩。

願花一世的時間,去陪伴與感謝那些我們所愛的、人、事、物。

母親,謝謝您!

謝謝您,為了提供我們優渥的生活品質,含辛茹苦,受盡委屈,直至年邁還捨不得過上好的生活,無時無刻為我們操心不已。

還記得,小時候,母親為了值大夜班,怕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發生危險,時常帶著我去公司輪值,我就睡在小小的辦公室裡面,直到早上,母親拖著疲累的身軀,摸摸我的頭說:「早餐想吃什麼呢?」而我還不懂事的說:「媽媽我想吃那個、我想吃這個。」長大後,暮然回首,會不會這樣的行為模式,也造成母親當下莫大的壓力呢?

現在,有了基礎的經濟能力了,時不時的,就會假藉節日、發薪……等各式橋段,請母親吃頓佳餚,雖稱不上滿漢全席,卻是我能表達愛意的其中一種方式,瞧著母親,老人家整頓飯吃下來,嘴角上揚,眼帶笑意,高興得很。

寸草春暉,無以回報,只盼能在自身有限的時間裡面,盡到最大的陪伴與孝心。

母親,是累積了多少福報,才能讓我當您的兒子啊,我愛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