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R.C.

喜歡閱讀、喜歡說故事、喜歡避免衝突。 希望我的文字、我的故事能溫暖你的心靈。 或是給你一記當頭棒喝也好。

新人補打卡|寫作的初心,閱讀的力量

(编辑过)

Hi~大家好,我是站齡十天的R.C.,初來乍到Matters還不懂規矩,這聲問候來得有一點晚,但永遠不會太晚:)



大概是兩個月前離職後,時間開始變得充裕,讓我可以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走向。
當初因為家裡的事件,我開始在痞客邦寫了第一篇心情日記,寫作的初心是因為想要抒發,也沒想到隨手寫的文章會有人看。(滿是感激!!)

從那一刻起,我每兩三天就會寫一篇部落格。內容大概圍繞在周遭發生的故事,和我閱讀過的書。平常的時候別人說我瘋癲,獨處的時候我像換了一個靈魂,喜歡安靜也享受閱讀。藉由寫作分享書籍的同時,更協助我彙整知識,輸出我在書中學習到的新事物。若任何一位素昧平生的你,能因我的文章也得到不少的收穫,那就是雙贏了。

目前分享的書籍,我至少都讀過兩遍,每一篇文章至少得花三到四個小時寫作,從構思到完成,還沒計算實際閱讀的時間呢。每一篇都用盡心力呀~如果有不符合期待的地方,麻煩鞭策小力一點^^



我是在零碎的時間閱讀。

吃早餐的時候、上班午休的時候、搭車的時候、睡前的時候,儘管只有十分鐘我也不想浪費,這反倒讓我一成不變、無趣的生活,增加一點生產力,不知不覺一年半間讀了60本書,非常充實啊(當然實踐更重要)。我希望能藉由我的分享,讓你也愛上閱讀,或是愛上閱讀我的文章,只要我提供的訊息能為一個人帶來價值,就夠了。

我來到Matters的目標是享受寫作的純粹,分享有價值的東西。非常感謝和我互動的大家,反饋讓我更有動力持續,讚數只是附加價值。努力朝目標邁進,結果一定會是好的,對吧?

如果你也喜歡閱讀,或是喜歡聽故事,歡迎關注我,先跟你說聲謝謝。(下台一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