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
Jose

手持两把锟斤拷,口中疾呼烫烫烫。

我没资格庆祝十一国庆

首先这事儿根本没什么可庆祝的,新中国1949年成立,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是一场无穷无尽噩梦的开始,这是国殇,不是国庆。

更重要的是,我是中国人,但中国不是我的。我是子民,是韭菜,我连奴才都不是(官僚可以算成奴才)。中国目前是属于红色贵族的,属于皇族的,类似习近平这种。就算我进入体制做官,也最多只能给皇上当奴才,到了国庆可以给主子一起庆祝。然而我是奴隶阶层,对于中国没有任何拥有权,我的声音对于中国没有任何影响,甚至我作为韭菜都不能公开发表自己的真实想法。说了实话就得被维稳。

一个根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庆祝不庆祝轮得到我?我有资格?我的祖国被共产党强奸霸占了70年,我去庆祝个啥?莫名其妙。

最后,这个国庆,这个阅兵,又花钱(老百姓的民脂民膏),又扰民(很多北京市民正常生活被打断)。作为韭菜,对于浩大的国庆活动心里最多是一些微微的无奈,心痛和恶心吧。可是我们什么也做不了,还要看着那个猪肉大葱包子脸辣眼睛。也许这个猪肉大葱包子还要再干30年呢,呵呵。有你看吐的时候,如果你还没有已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